close

什麽是家用凈水器?家用凈水器是小型的水處理設備。家用凈水器的結構大致有粗濾、活性炭吸附、離子交換樹脂、中空纖維和反滲透膜等幾種。可以有效清除水中的氯.重金屬細菌、病毒、藻類以及固體懸浮物,後置活性碳理將進一步除去中的各種有機物,使處理後的水清澈潔凈、無菌。 自來水中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質,比如說鐵銹,超標的氯氣,還有病菌等。所以家用凈水器的作用就很明顯。

 

家用凈水器分為多種:

1、 凈水器結構不同,凈水效果也不同。一般說,一級過濾凈水器結構簡單,以活性炭為主,其過濾能力有限,只能用作粗過濾使用,過濾的水最好加熱燒開飲用。

 2、 多級過濾凈水器(詳見什麽是超濾凈水器)。這種凈水器有兩級粗濾和一組精濾,且精濾多采用中空纖維濾芯,過濾的水可以直接飲用。

 3、 反滲透純水機的凈水效果最理想。它有三級前置過濾,一級反滲透膜精密過濾和一級後置過濾。過濾的水無細菌、病毒、重金屬、農藥、有機物、礦物質和異色異味,是一種純水,無需加熱即可飲用。

 家用凈水器的結構大致有粗濾、活性炭吸附、離子交換樹脂、中空纖維和反滲透膜等幾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凈水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